close
我的朋友你怎麼了?
我不知道!或許在我的認知上我當你是我的好朋友
但我不知你的想法.......在你內心的程級你的認知上我或許真的稱不上是你的朋友傷心
你給我的回應永遠是淡的.....破碎的心
有時會給它非常失望,心中哀怨....唉
因為我不是你得女朋友so 永遠關心不到你的內心深處!
是我管太多嗎?當你給我一句你粉煩,我就會開始擔心你到底煩啥?需要人幫助嗎?
我想我真的管太多.....嗯
學習!我真的該學習甚麼叫做"淡"什麼是我該管該擔心的
只是我真的想給你一些關心罷了!.....想當你是我知心朋友的我..!算了
我的臉皮真的沒那麼厚!我的熱臉有一天也會冷的....
既然你甚麼都不想講!那我真的不該太逾越....畢竟這是當女朋友才會做的事情沉思
我是真的擔心你想關心你而已....嗯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